關於婚姻裡的相處...因為愛….我們結婚了.而且,沒想到也己經過了第一酒店兼職個十年了.可是……婚姻的路上,要思考的事情好多. 最近的感觸不少… 房屋買賣 酒肉朋友 被雨洗刷過的茉莉......還是很吸引我.^^. 親愛的…… 我可以牽著帛琉你的手多久?親愛的……我可以這樣向你撒嬌多久呢?你對我的愛,又會有多房屋貸款深呢?而我可以給你的愛,又會有多少呢?每天……都有人在結婚,享受甜蜜.買屋每天……也都有人選擇分離,彼此痛苦.而我們現在…沈溺在幸福裡..過著室內裝潢平凡又平安的日子.對我們而言……婚姻所帶來的責任,讓我們必需去面對.辦公室出租但親愛的….我們也都走了過來了,不是嗎? 親愛的….我己經好久都沒有這帛琉樣叫你了…被現實沖暈頭,忘了自己的我…最近發現了……自己好像更需要借款你了.你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j23gjbw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